多宇宙交互爱好者 冷圈咕咕精
(不仅洁癖 还过激)
(心態不是很好 容易罵人)

写在前面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我在写个毛线 emh宇宙盾铁 刀糖我也不知道……一个小小的段子 图是梗



“第七十二天 我把每一件事每一种可能性都做了一遍 我还在这一天 一定还有什么 或许一会我不该喝那杯咖啡 又或许我该多喝一杯 哈 总会想出办法的 一定会有办法的……”
“Sir 为罗杰斯先生解冻时间快到了。”
“我知道了 把这段纪录加密保存 jar…”Tony关掉虚拟屏 点了点头“一会不用送咖啡过来了”
“Yes sir.”

“好的 cap 我们又见面了。”
钢铁侠开始为美国队长进行第七十二次解冻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你饭给我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