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宇宙交互爱好者 冷圈咕咕精
(不仅洁癖 还过激)
(心態不是很好 容易罵人)

「蘭高」Predominance(主控權)

寫在前面


(阿我被扣車了!!155551我竟然被扣車了?!難道是因輪椅不能上馬路嗎)

是點梗裡的三趴 @ThousandWater  第一次發圖被屏蔽嚇了我一跳⋯⋯

非常對不起我自己都覺得啥玩意啊的東西 丟人了⋯⋯(′へ`、 


試圖用了直白些的方法 沒有什麼劇情 私心有的有的

來猜猜高文卿最後說了什麼吧(鬼要喔

ooc是我的


cp:蘭斯洛特/高文

依然希望能夠愉快食用qwq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你饭给我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