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宇宙交互爱好者 冷圈咕咕精
(不仅洁癖 还过激)
(心態不是很好 容易罵人)

[蘭高]Rose Tower(玫瑰塔)

寫在前面
內容和名字沒有仍何關係
非常意識流的很短的流水帳(拉低tag質量的罪魁禍首
一點對中世紀騎士的妄想 可能不那麼美好 有莫名矯情而且難受的暗示 希望不要讓我走木板(。


cp:蘭斯洛特/高文
希望食用愉快
——————————————————————————————————————


騎士蘭斯洛特回到他鑲著等身鏡的房間 在蒼白的燭火下剝下他的金屬殼 他背後的骨頭刺痛 痛徹心扉。
接著 他的後背上生出了黎明前最後一株百合花。


騎士貝德維爾第一個發現蘭斯洛特的刺青 那時候蘭斯洛特的脊梁骨上只有青綠色的花莖 巫師梅林說這是一種罕見的美麗魔法 「它很危險 可是又太浪漫了 我沒有辦法解除他」梅林說 騎士們覺得他說話的樣子像一隻自戀的金絲雀。
貝德維爾信誓旦旦 說一定是紫色的薰衣草 騎士崔斯坦看了一眼說不像 說那是紅色的鬱金香 他們甚至為此打了個賭 用他們的馬做賭注。

「這是百合花的花莖」騎士高文路過他們時說「它們很漂亮」

百合花 蘭斯洛特重複了一聲 想起高文胸甲上的鏤刻 象徵著主人高尚品格的百合花束。
「願卿做個真正的騎士 把你們的小伙子帶過來」蘭斯洛特穿上他的鎧甲 對門邊準備溜走的兩位騎士說 高文為他扣上深藍色披風。
每扣上一節 骨頭就裂開一節 花莖就多生長一分。


他的背疼的像是要裂開來 青色的花莖在他的脊骨裡生根 攪動著深紅血液生長 他聽見它們盤據的根貫穿肉體 肆意嗜咬著神經 他吃力的走向高文 在金髮騎士身邊坐下。
他的嘴唇抿成一條弧線 胸前的百合紋飾被鋒利的光線撕碎 又揉進明麗的陽光裡拉扯 變得難看又畸形 他伸出手去擦 百合花就開出了顏色。

蘭斯洛特覺得自己就要哭出來了 他記得那雙眼在最後時刻藍的驚心動魄 好像快要被悲傷擠出淚水 他試圖去確認 那根代替了脊梁骨的百合卻叫囂著阻止他冒犯疲倦的王子。

 可他只是想知道王子睡前眼睛的顏色 僅此而已。 


他盤起腿 將頭埋在雙膝中間 擠壓著肺部發出無比低沈嘶啞的哽咽 像擱淺的獨角鯨 無力呼吸 像一個可憐的罪囚 等待溫柔的王子慷慨的賜予他赦免 再一次講他納入黃金的白堊城。

「百合花 要命的百合花!」梅林對他大聲吼叫「所以他該死的羅曼蒂克」

被某種夢魔無法理解的情感填充而過度飽和的心是鮮花的最佳養料 銀色的盔甲雖然稱不上完美的花瓶 但善良高尚的湖上騎士願意做些什麼彌補這個遺憾。
是當湧出的黎明前滾了露水的玫瑰叢一般的赤紅色液體在他的舌尖上翻湧的時候 那啓合的溫柔的唇瓣和知更鳥般卑微低順的眼神。
是當紅葡萄酒的醇香和白桃果釀的芬芳混合的時候 血管里重新流淌的玫瑰汁般的嬌柔。
十個巫師九個是騙子 蘭斯洛特痛不欲生。

「多看看它們吧 在凋謝之前」

巫師低沈的嗓音在他耳畔 留下簡短的幾個單詞 作為比任何人都潦草而薄情的結尾。


破碎的聖劍搖搖欲墜 枯萎的花束苟延殘喘 黎明前的夜霧過於寒冷 凍結了愛慕者的不眠夜。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饭给我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