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宇宙交互爱好者 冷圈咕咕精
(不仅洁癖 还过激)
(心態不是很好 容易罵人)

[燭壓切]Only Touch[小甜餅

寫在前面
这是一个复健…比画风更垃圾的文笔和文风  超短…!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为什么要放出来辣眼睛呢……
我 我不画画就在干这个……跪下道歉
(ooc是我的…

cp:烛台切光忠X压切长谷部
希望 食用愉快qwq

——————————————————————————————


“長谷部君 你愛我嗎”他問他 那雙金色的眼睛裡閃爍著藤紫色的星辰。

燭台切光忠從來不是一個有安全感的人。
他曾多次用各種方式直接或間接的問這一個問題 無時無刻。他不知道壓切長谷部愛他究竟是回應他的心意還是僅僅是回應主命的即興的演出。這讓他很擔心 這樣的自己一點都不帥氣。
但他又從來沒想過結束這些。

“當然 燭台切 我愛你”他回答 接著那藤紫色的星光躍進暗流湧動的夜色 不一會便消聲匿跡。

壓切長谷部從來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他曾多次用認真或敷衍的回答這一個問題。他不知道燭台切光忠為什麼總是不分場合地問那些幼稚無比的問題並不斷的找機會要求驗證它們。有時候他覺得燭台切光忠幼稚得一點都不帥氣。
但他又從來不會拒絕它們。

他們的關係還在繼續 糟糕 完美。
燭台切光忠有時候會莫名的覺得失落。在其他的本丸裡 其他的燭台切光忠和其他的壓切長谷部或許像真正的情侶那樣令人嫉妒 或許 他們從來就沒有相遇 更沒有相愛 又或許 他們彼此嫉恨。
但是換句話說 在這裡 他們的關係是最好的。

他們在刀光劍影中交換呼吸 每一口空氣裡都混雜著彼此的氣息。燭台切攔住長谷部的脖頸在混戰的劫後餘生中瘋狂的纏綿親吻 他對他纏綿耳語 傷口滲出鮮紅的花瓣 撕扯著傷口留下滿身的炎症 他不顧一切的想要求證那個問題。
“長谷部君 你愛我嗎”
他們在本丸的和室裡 紙拉門留下一道縫隙 一縷陽光從紙和木頭的縫隙中透射進來 正好在燭台切身上披一道慘白。長谷部則在他身下叫著他的名字 他壓抑的聲音像是某種致幻劑 他的歌吟因他而顫慄。小孩子們在一紙之隔的庭院裡玩耍 內番結束的人們也陸續回到這裡 他不顧一切的想要求證那個問題。
“長谷部君 你愛我嗎”
他們在手入室裡互相處理傷口 瘋狂的蹂躪那些切口 肆無忌憚的侵佔彼此疲憊而糟糕的肉體 最終這將淪為另一場災難。苦不堪言 美妙絕倫。唇齒相依 耳鬢廝磨 低喃似情人私語 相纏如愛人相依。他不顧一切的想要求證那個問題。
“長谷部君 你愛我嗎”

無論答案如何 他已沈溺於此。

就像現在 燭台切光忠將頭埋進壓切長谷部的頸窩 雙手在他腰上收緊 他吻他的髮梢 聽他微弱的呼吸 嗓音是性愛後的嘶啞 一遍一遍的念著懷中人的名字。像是尋求慰藉 像是撒嬌 又像想要傳達那份發自內心的感情。
長谷部並不討厭這樣 和燭台切膩在一起 被燭台切擁抱著 偶爾主動湊過去索吻 可以看到對方驚喜又害羞的表情 他喜歡和燭台切膩在一起 像一對被愛浸泡的伴侶。
“長谷部君”燭台切的手又收攏了些 長谷部下意識的伸手環住他的腰 “你愛我嗎”
長谷部感覺到對方的手緊緊的抓著方才為自己披上的襯衣 指甲鉻在腰上有些刺痛 他嘆了口氣 雙手撫上燭台切的後背 撫摸著他的後頸作為他撒嬌的回應。
“你愛我嗎”燭台切又問了一遍。
在他們獨處的時候 在這種時候 燭台切總是表現得像個孩子 一定要的答案 或者額外的安慰禮物。
想彼此在一起 想感受彼此的溫度呼吸和心跳。他們心知肚明 卻又都不肯說出口。
燭台切靠在長谷部肩膀 知道他正在糾結著想推開自己去工作 但雙手卻矛盾的繞在自己頸肩。真可愛啊 長谷部君。他想。
他任性的繼續在他裸露的肌膚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長谷部君 你愛我嗎”

“光忠”長谷部往燭台切懷裡縮了縮 “你好重”
“你愛我嗎”
“起來 你好重”

雖然這麼說著 卻沒有鬆開手去工作的意思啊长谷部君。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你饭给我吃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